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到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1#梁场施工现场观摩指导

2020-03-06 20: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晨露、单长磊

3月3日,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一行到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1#梁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3日,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到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1#梁场施工现场观摩指导.jpg

焦作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薛东来、焦作焦温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科就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复工复产准备等情况向市委领导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说到项目施工从整体着手,提前着手,积极完成复工审批手续,充分储备防疫物资,现阶段整体复工情况良好,这充分体现中铁七局作为国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王书记对项目建设寄予了厚望,他在参观了1#梁场的施工情况后讲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加强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度,这条从市区到温县的快速通道,是全市人民关注期待的重点工程。在离开之际,王书记再次叮嘱刘科经理,他说项目施工中遇到任何困难要主动开口,市委尽全力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刘科总经理向市委领导对项目的关心和关注表示了感谢。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是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对促进郑焦融合和焦温一体化组团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焦作焦温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在抗疫防控的关键时刻,面对冠状病毒潜伏期长,传染性强,施工人员众多疫情防控难度大等困难,全体员工坚定信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推动项目稳步有序复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