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12名“先锋战士”解除隔离正式上岗

2020-03-06 19: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3月4日13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首批外地返岗复工人员完成了14天的隔离。经过各方面检测,这12名复工返岗的“先锋战士”均无异常症状,符合解除隔离标准,解除隔离。现12名同志正式上岗并迅速开展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月19日,哈尔滨地区的疫情还没得到有效的控制,然而为了公司能按时复工复产,瑞达公司的一批“勇士”们,积极响应公司的召唤,蹋上艰难而有风险的回归之路,最终这12名同志突破了重重关卡终于回到了公司。此12名同志包含了瑞达公司管理、技术、生产工人中的主要人员,他们的复岗对瑞达公司的恢复生产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回到公司后按照哈尔滨市阿城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进行了隔离14天。同志们表示,只要公司需要,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即使被隔离我们也愿意。隔离期间同志们也没有停止工作,他们通过手机、电脑、甚至隔门喊话的方式与前期复工人员进行交流,将各种工作都组织好、交待好。今天他们终于摆脱了束缚、放开手脚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他们头发长了、脸色也黄了,但脸上仍洋溢着笑容。

隔离期间他们为了降低管控人员的工作强度。他们主动要求每日由三餐变为两餐。每天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居室消毒、测量体温、及时报告身体是否有异常情况。

当这一切过去,在回首这一幕时,必为我们的人生增添精彩一笔,相信我们瑞达人有这种勇往无前、不怕困难的精神,瑞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