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多举措抗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06 19: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七局一公司紧急动员、科学防治、群策群力筑牢防控防护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把好入场源头。自2月14日起,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及所属项目部,全部实行扫描“二维码”进入办公场所,避免了因指纹刷卡、纸质填写登记带来的交叉感染,提升了员工上下班通行率,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积极筹备物资。一公司多渠道联系医药商店、网络电商平台,多方面沟通,抢占先机,加强对防护用品的购置和储备,已累计筹备约20万只口罩,3500升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基本满足公司复工复产需求。科学演练提升抗疫能力。2月17日,一公司洛阳动车所项目部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演练,演练模拟项目在职工返程过程体温监测过程中发现疑似患者,项目部按照应急处置方案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迅速救治患者并合理阻断疫情的扩散,提升了科学抗击疫情的能力。防疫信息公开透明。公司以“一个都不能少”为防疫目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排查,从2月4日起编制《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现已编制24期,每期对当日员工体温、物资储备、防疫落实情况进行发布,确保员工第一时间掌握公司疫情防控动态。核酸检测助力防疫升级。为了防止因人员聚集引发的输入型、聚集型疫情,公司从2月28日起,先后对郑济、定临、国道207、郑州南站等六个项目部649名已返岗的职工和农民工进行了集中采样核酸检测,进一步减轻了复工复产的风险隐患。特殊时期彰显企业担当。疫情发生后,一公司多次向广州、洛阳、定西、焦作、三门峡等市政府和居民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据悉,已捐赠医用口罩25100、消毒液345升、防护服10套、方便面火腿肠等308箱,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