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警方积极做好复工返程工作

2020-03-06 17: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宝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小,各地陆续出台复工复产通知安排,通过铁路复工返程的旅客逐渐增长,为了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车站派出所严格落实车站和列车疫情防控措施,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坚守岗位,奋战在“战疫”一线,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返程工作中,他们积极协助地方防疫部门分别在进站口和进站口做好旅客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情况登记,及时疏散完成测温的旅客,全力阻断传播途径,维护车站秩序,防止疫情流入扩散。(熊宝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