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党旗插在防疫复工的第一线

2020-03-05 19: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睿

从疫情爆发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及青岛地铁公司部署要求和文件规定,积极自查。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项目部党员张东博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过年主动放弃休假机会带头留守的他又在疫情面前第一个站了出来,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和街道、社区协调防疫部署工作,保障隔离期间的卫生状况和物资储备,带头对隔离人员做好宣贯工作,为复工人员的衣食住行劳心劳力,免除他们的一切后顾之忧。他说道“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我要带头冲锋,把党旗插在防疫复工的第一线1

在张东博同志的带领和有序指挥下,项目部对所有的公共区均张贴防疫公告和个人卫生小贴士,提高防疫宣贯力度,使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加大防疫力度,每日进行三次消毒,布置复工人员专用隔离点并通过有关部门检验后投入使用,安排专门的隔离区管理员统一协调隔离期间员工的生活问题,坚持每天早晚两次体温检测,对所有复工人员行动轨迹和日常体温进行实时监控并形成记录,确保隔离期间的安全保障,严格按照规定所有复工人员均在隔离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之后才允许投入生产工作当中,尽全力杜绝病毒的传播及蔓延,为所有一线的工人保驾护航。

据悉,2月23日第一批隔离人员已全体安全度过14天隔离期,并在项目部的领导下,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于有序投入到了生产建设当中,并安排包车进行接送,杜绝上下班过程中接触感染,接下来的复工人员均将按计划有序投入复工生产。(潘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