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英雄:凯里工务段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05 10: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杨明龙

3月4日,凯里工务段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健康带着党政工团对最美逆行者的关心和关爱,专程到该段综合机修车间慰问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凯里四一八医院医务工作者姚敏的家属高东。

当天,陈健康一行来到综合机修车间,向高东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为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其家中的情况,感谢他对于此次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及时传递了段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与关怀,切实把对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

防疫期间,高东的爱人姚敏一直在湖北鄂州支援防疫工作。作为家属,高东识大体顾大局,在积极支持妻子参与援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主动担负家庭重担,让远在湖北鄂州抗疫一线的妻子吃上一颗“定心丸”。

陈健康对高东夫妻比翼战疫情、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希望他照顾好家庭,保重身体,让防疫一线的妻子没有后顾之忧。高东对段党政工团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态一定把家照顾好,让在防疫前线的妻子放心,争取早日夺取战“疫”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