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碎石场全面复工

2020-03-04 17: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为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在推进全面复工的同时确保防护到位,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常抓不懈,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机械化公司提前筹划,制定详尽复工方案,多举措落实确保职工安全。

1.jpg

目前公司所属张扁碎石尝兴泉碎石场均已全面复工。各工点按照“一项目一对策、一地区一方案”,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结合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和当地气候特点,分阶段、分批次组织人员进场,对从业人员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实现了人员进尝项目复工、项目日常防疫“三个覆盖”。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在稳步推进复工的同时,始终以“零确诊”为目标,在更加细致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环境。(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