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学习公司安全质量工作通报及2020年工作安排

2020-03-04 17: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随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为进一步确保复工复产后各项目施工的安全质量,3月4日,机械化公司组织学习了公司2019年安全质量工作通报及2020年工作安排。

1.jpg

会上,机械化公司副经理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项目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战斗姿态,从严从细抓好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复工,把已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底、抓到位,以“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为目标,切实达到防控目标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的总体要求。

机械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任何一个企业安全是责任、质量是根本,要始终紧绷“安全质量是红线,时刻警惕不放松”的思想意识警戒线,尤其是在目前这种特殊的时刻、特殊的环境下,切实履行好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机械化公司所属各单位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保证复工项目的检查督导、举措有力,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防范风险,消除隐患,要秉持实干作风,以包保机制强化管理,要敢于发现问题,收集梳理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研究措施、制定对策,及时改正跟进,确保防控责任到位,认真落实终端负责制,明确分工到人到事,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确保机械化公司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年度指标,不断推进机械化公司高质量发展。(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