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江站信号大修工程顺利复工

2020-03-03 18: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珍

2月29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廉江站信号大修工程顺利复工。

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计划,项目部第一批管理人员7人率先返回项目驻地,开始复工准备工作,制定了各项疫情防控预案,储备了足量防疫物资。项目部其他人员按照防疫复工方案分批次陆续返岗。项目施工负责人携相关资料到当地政府进行备案和盖章,当地政府审核资料无误后予以通过。邀请监理单位对项目驻地进行检查并拍照记录,检查认为项目部疫情防控妥当、复工各项手续齐全,同意复工。从全体人员到场开始,项目部坚持每日四次测量体温,并将体温表上报至电务段备查。每日对驻地进行两次全方位消毒,每日宣讲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防护知识,做到了“防疫一步不缺,生产一丝不苟”。

据悉,廉江站信号大修工程是南宁铁路局管辖范围大修工程中首个被批复复工的项目,项目部从各项准备到复工仅仅只用了三天时间。下一步,项目部将进行信号设备调试、插入试验等工作,为廉江站信号大修工程顺利开通保驾护航。(李珍)

开工前测体温.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