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管线迁改工程抗疫复工首战告捷

2020-03-03 18: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兴明 赵旖轩 

2月29日下午4点3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管线迁改工程师范学院站燃气迁改顺利完成割接,项目部抗疫复工首战告捷。

为确保疫情防控到位、顺利推进工期,项目部把计划做在前面,安排施工人员有序返岗,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复工工作部署会。会后,项目部通过多种渠道储备了口罩、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通过和产权单位的沟通协商,明确了复工手续、时间和措施;利用网络教育,完成了职工和劳务工的防疫培训考试、复工培训考试,建立了《复工合格人员名册》,并安排车辆点对点接职工返岗复工;在每日例行的早点名中对已返岗72名职工严格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每日对工作区和生活区进行消毒。

据悉,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管线迁改工程全线各站点已恢复至正常施工状态。师范学院站燃气迁改完成割接,是复工后完成的首个迁改施工,提振了项目部“战疫情,保工期”的必胜信心。项目部将按照“防疫不放松,效益不动冶的要求,继续强化责任落实,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贾兴明 赵旖轩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