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情,稳就业”——陕铁院就业指导中心召开部门工作视频会

2020-03-03 14: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2月29日上午,就业处召开部门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东处长主持。

会上,王庆东首先传达学习了2月28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批示、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落实上级安排,返校教职工要做好自我隔离防护。紧接着,他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第一:制定出疫情防控下的具体工作方案,调整招聘模式,提供完善的网上招聘平台和就业服务;第二:积极开展网络和电话咨询帮助毕业生进行心理疏导,消除就业心理恐慌,尤其是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与帮助;第三:与各系部密切联系,时刻掌握全院就业数据;第四:全体人员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协同各方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部门成员结合当前就业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统一思想,一致认为要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不停顿、不断线。

抗疫情,稳就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肺炎疫情,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一手应对疫情防控,一手抓就业工作,努力克服困难,充分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采取多种就业手段,做到就业工作不停歇,最大程度的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