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再创战“疫”达板速度

2020-03-03 12: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张文溪

3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在公司副总经理祁涛的指导下,用时3小时建成劳务队驻地疫情观察隔离区,再现“达坂速度”。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已于近日正式复工,为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大量劳务人员正陆续上常项目部于3月1日清晨接到通知,有24名来自重庆万州的劳务人员将于当晚23:30分左右包车抵达。依照全国疫情风险等级区域划分,重庆万州属于高风险地区,项目部针对这一情况迅速反应,精密组织,在公司副总经理祁涛的指导下,迅速建成了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的劳务队驻地疫情观察隔离区,隔离区设有门卫室、测温处、登记处,在搭建帐篷的同时建成了卫生间和盥洗池,水电暖设施一应俱全,帐篷内床铺、电暖气同步到位,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隔离区建成后,负责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职工第一时间到岗,在劳务人员抵达后,项目经理为全体劳务人员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承诺书》中的要求,“战”岗职工有序开展起收集健康申报表、申报信息核对、详细登记信息、体温测量、签订《承诺书》、分发防疫物品、安排入住等工作,并提前为抵达的劳务人员安排好了3月2日上午的体检。

项目部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精密组织、合理筹划,建成新的观察隔离区再现了“达板速度”。劳务人员纷纷表示:在离家时还担心复工前需要隔离观察,居住是个大问题,没想到项目部已经为大家安排好了一切,一下车就可以安心的拎包入祝接下来,项目部也将密切关注全体劳务人员的健康状况,合理制定工期节点、有序推进施工任务。(王婕、张文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