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组织已进场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2020-03-01 20: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2月26日下午,甜永项目部特委托庆城县疾控中心来到项目部,并于会议室设立临时检测点,为已进场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取样,最大限度的阻断感染源。

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人与人之间间隔两米排队,依次登记个人信息、抽血、咽拭子取样,在项目职工的高度配合下,在疾控中心检测人员有条不紊的忙碌中,一份份核酸检测标本顺利采集完成。

通过核酸检测这一保障,在复工筛查工作中,给职工和项目部吃了一剂“定心丸”,给职工家人送了一份“安心”,大大增加了项目职工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伙们工作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项目疫情防治工作的开展,极大地减轻了项目复工复产的风险隐患和经济负担。

甜永项目部项目经理康勇表示,此次疫情形势严峻,不容乐观,我们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测体温、戴口罩、定时消毒、勤通风......在疫情期间必须要维持常态发展,要严格要求丝毫不能放松,坚决做到疫情防治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严格按照上级各项要求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下一步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虽然2020因为这次不期而至的病毒蒙上一层阴霾,但我们坚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一定可以从容摘下口罩,迎接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