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2020-03-01 20: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江

“叮咚,叮咚,收到微信红包……”2月29日,靖神铁路公司党员微信群红包的提醒声一个接着一个。党群干事杨涛一边忙着打开红包查看数额,一边忙着填写党员自愿捐款明细表。

自集团向公司全体党员发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以来,全体党员积极行动,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哪怕是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买几个口罩,吃一顿好饭也行,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众人拾柴火焰高。”

“在电视上看到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我心里也只能干着急,觉也睡不好,就想着为抗击疫情也出一份力。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员迎难而上,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铁路物流集团的指导下,靖神铁路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煤炭运输保障工作。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团结奋战、无私奉献,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488992811643075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