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防疫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紧安全

2020-03-01 14:2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吴梦娜

2020年2月29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经理仇晓伟、安全总监黄斌组成的检查组,对项目部作业队、中心料库、劳务队及施工现场逐点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的要求,有效推进施工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驻地提出了具体要求,返岗人员必须做好动态登记并进行隔离观察14天,每天上午、下午分别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厨房、食堂、洗漱间、办公区、宿舍进行两次消毒、访客登记、防疫物资发放等做好监测登记工作,食堂就餐要错峰、轮流就餐、分餐进食;同时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宣传指导工作,其次针对施工现场情况,严格落实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作业人员必须先进行防疫知识和安全技术培训,做到安全隐患要排除,防疫工作不疏忽,安全措施要落实。对查出的隐患,明确并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标准,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人身和施工安全。

有序复工,计划是基础!为确保复工有条不紊,项目部制定了各分项工程的复工验收标准,同时规范了验收程序。项目部对标段16个工点进行了复工验收,就现场文明施工、临时用电、安全设施、安全标识等各方面逐项排查,充分调动项目部、分部、劳务队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扎实做好复工验收工作。

目前,项目部已开工点全部达到复工条件并全面复工,2020年是福平铁路的关键之年,面对施工任务重、安全压力大,项目部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力争年度总目标顺利实现。(郭天浩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