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开封供电车间全力做好集中修后勤保障工作

2020-02-29 15: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让疫情期间参加集中修的职工能得到及时的伙食保障,让在职工们感受到车间的人文关怀,开封供电车间后勤保障组主动放弃休息,克服种种困难,为大家送上了美味可口、热气腾腾的饭菜,有力的保证了集中修期间职工们的战斗力,同时也对职工们的饮食提供了营养支持。

职工张起蜜得知集中修就餐人多而食堂人员少的情况后主动请缨到食堂帮厨;身为党员的虎德昌家住许昌当知道集中修期间就餐人多后,以身作则放弃个人休息主动到上岗;党员徐栋父亲突发血栓,当他得知情况后先让妻子安排父亲住院,而自己则是坚持把午饭做好后才离开单位,第二天待父亲手术完后他嘱咐好自己的妻子照顾父亲,而自己又重返了工作岗位,领导让他在家多照顾一下父亲而徐栋则是说“我是一名党员,现在车间每天有七八十个职工吃饭呢单位现在更加需要我,家中已经安排好了。”

由于集中修期间天窗点很早,车间后勤保障组人员每天早晨5点钟就起床。就开始忙碌一天的工作。6点钟开封供电车间伙食团微信群里准时会发出这样一个消息“开饭了”,当职工们走到餐厅时热腾腾的馒头、稀饭、鸡蛋、小菜都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当大家就餐后奔赴了集中修现场,他们则开始对食堂、餐厅进行消杀和准备中午饭菜。集中修期间每餐固定吃饭的人数在六十多人为了保证每餐的质量他们严格把控采购质量关,车间后勤保障组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为大家采购到新鲜的肉蛋和绿色蔬菜,后勤保障组全员加班加点,做出了品种多样、营养均衡的热饭热菜,充分保障了在参加集中修职工的餐饮营养。同时,解决了疫情期间职工就餐的后顾之忧,保证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到集中修工作中。此外,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食堂内人员聚集,车间后勤保障组还监督就餐职工认真落实分时就餐制度,职工打饭每人必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从而有效的降低病毒传播几率和感染风险。

一线职工是集中修的主力军,而充分的后勤保障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面对疫情、面对集中修工作。他们跟参加集中修的人员一样,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大家的健康安全,为集中修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