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敦白铁路1标项目部积极做好开工准备

2020-02-29 15: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2月28日晚,中铁七局敦白铁路1 标项目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视频会,这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推进下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进场迈入新阶段。

连日来,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部门,了解疫情防控实时动态,依托局指对接人员进场安排,积极配合当地隔离防护措施,最终确定了以项目总工为负责人的6名外省籍人员小队首批进场项目开展工作。受本次疫情影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多为湖北籍无法正常出行工作,项目部迅速转变思想,提前谋划,在本次会议中,项目经理详细地布置了整章建制、方案编制报批、成本预算、人员考核等具体工作,并及时与首批进场人员联动。项目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全体人员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项目团队要有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高效率完成项目进场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施工大干管控有力有序争取宝贵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