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 太平洋产险洛阳中支对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进行抗疫物资捐赠

2020-02-28 20: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6日下午,太平洋产险洛阳中支对中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03标段07工区青年宫站进行抗疫物资捐赠,将医用外科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抗疫送往施工现场,为现场坚持在一线的工人送上一份安全保障。

为了保证洛阳地铁工程的顺利建设,近50多名建筑工人在疫情期间毅然返回工作岗位,坚守在项目一线。在疫情期间,一份份抗疫物资,带给一线工人的不仅仅是一份安全感,还有社会各界对洛阳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建筑工人的感恩和祝福。

中水电四局建设者表示,将保护好自身安全,抗击疫情,继续发挥争先精神,顺利推进洛阳地铁工程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为洛阳市轨道交通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