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菏泽市长陈平莅临中铁十局四公司郓城制梁场 开展疫情防护及复工调研

2020-02-28 20: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庆国

近日,菏泽市长陈平一行来到中铁十局四公司鲁南高铁郓城制梁场开展疫情防护及复工调研。

陈平市长在调研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制梁场复工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制梁场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盛市的复工部署要求,落实好防护措施,强化好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复工后生产和防控物资保障。陈平市长对鲁南高铁郓城制梁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给予充分肯定。陈平市长强调当地政府要主动为鲁南高铁提供服务,帮助制梁场解决问题,帮助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