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机场二高SG03项目部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8 19: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智坚

中铁七局广州机场二高SG03项目部积极响应武汉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保证项目人员安全前提下千方百计抓好复工复产。

项目部自复工准备阶段以来,坚决落实生活、办公区域消杀工作。综合部每天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整个项目驻地的消毒作业不落一处,绝无死角。同时项目部还设有返岗人员防疫消毒处,每天如实登记返岗人员个人信息。每人每天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测量体温,超过37.3℃立即如实向当地社区(村)报告,第一时间向武汉公司汇报。

为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项目部还开展了防疫知识培训,节后复工培训等有效措施。综合部主动与业主单位沟通,认真做好复工手续申报等各项工作。通过网络、视频等手段统筹准备好各项生产资源,提前做好施工方案准备工作和交底工作,待疫情结束后迅速投入生产。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将认真执行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员工和务工人员的隔离机制。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我们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中铁人的使命感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

施工人员进行35千伏专线铁塔安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