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逆战”昌景黄,复工保生产

2020-02-28 19: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超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昌景黄临电工程全面吹响复工号角。

施工人员进行35千伏专线铁塔安装.jpg

“分发口罩、测温登记、施工安排、安全讲话及疫情日常防控强调......”2020年第一次班前安全点名有条不紊的进行。

昌景黄临电工程因受地方供电负荷限制的影响,标段祁门县境内施工用电需架设35千伏铁塔专线和修建临时变电站,工程难度大、时间紧,受疫情影响,送电工作迫在眉睫。为了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部坚持“早返回,早隔离,早上岗”的工作要求,春节期间就着手行动,对复工人员逐一排查,节后迅速组织人员进场,采取返岗人员集中隔离,微信群实时监控措施。同时,对项目驻地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工地、驻地两点一线,定时对驻地进行消毒,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分餐进食,严格执行消毒、测温等,利用网络平台召开每日工作碰头会,确保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实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精准复工复产。

据了解,昌景黄临电工程需架设35千伏线路14余公里、10千伏线路60余公里、修建临时变电站1座、安装变压器60余台,目前现场已按地方政府及上级领导要求全面复工生产,各项施工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其中35千伏专线开始架设导线,变电站正在进行电缆敷设及设备调试,预计4月份完成通电。(马志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