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路上的暖心话

2020-02-26 21: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新年伊始,横在中国人眼前最为紧迫的事情就是疫情了,这场突然来临的新冠状病毒狂潮使得大家内心,都隐隐有一丝不安的情绪,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在知道疫情的严重性后纷纷主动站出来,要求按时乘务,决心奋战在铁路一线。在疫情悄悄好转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冷清了多日的火车站又开始热闹起来了,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乘务员们没有退缩。

2月21日是杭州十组出乘的日子,早上6点30分刘有武队长跟随班组一起踏上征程。班组里年纪大的职工较多,疫情期间大家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回过家了,刘队长非常关心大家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当得知行李员刘宝均患有糖尿并列车员谢宁江和胡斌生在吃降压药后,询问药品是否带够了,有没有什么困难,工作中一定要保护好身体健康……一声声关切的询问,温暖着乘务员们的心。

刘队长鼓励大家说:“疫情要抓,生产还要抓,两手都要抓。首先,我们要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其次做好旅客安全防控,最后要抓好现场安全生产。”

在非常时期,乘务员们感受到了车队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使乘务员们克服紧张情绪,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无畏困难、不负韶华。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责任扛起来,坚决以昂扬的斗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