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徐州综合管廊项目紧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26 21: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蕾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铁二十局集团徐州综合管廊项目及早谋划和部署,全力以赴紧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针对徐州综合管廊项目310国道改移段工期紧、管线复杂、环保要求高等因素,项目部主动出击认真部署,于2月中旬成立了以现场负责人为首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小组。他们迅速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责任分工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办理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制定复工复产施工计划等,为项目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2月24日上午,项目部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上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凡是进入施工现场人员,统一由专人定时进行消毒和体温检测,确保大家身体健康。截止2月25日,杏山子地铁站3号出入口段、管廊内电器安装、310国道改移段已开始进行围挡封闭施工。

徐州管廊项目一边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一边有条不紊的恢复施工,充分展现了对打赢这场战“疫”及完成纵一路管廊收尾施工任务的坚定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