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茂平在大瑞项目召开动员大会

2020-02-26 20: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2月25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铁路项目经理安茂平在大瑞铁路项目组织召开全员工作动员会,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施工生产各项工作,提升全员责任意识,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凝心聚力。

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此次会议在项目部驻地大院进行。全体人员分散站立,每个人员前后左右间隔1米,戴口罩。

会上,安茂平提出:一是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还要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打好防疫阻击战;二是所有人都知道今年是大瑞项目的关键年,按照工期要求,今年年底隧道要全部贯通,对照目前的剩余里程,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大家必须要打起精神、抢抓进度,同时,控制成本也是我们的工作重心,因此今年大瑞项目的工作目标是: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降成本;三是干工作要成体系,有章法,讲流程,必须按制度办事,刚性执行制度,抓好制度落实;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今年压在我们每个人肩上的任务都不会轻,但是不管多难我们也要克服,也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要想完成工作任务,必须提高工作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任务,这是我们对自己的磨练,更是对自己的升华;五是要提高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安茂平强调,大瑞项目已经到了破釜沉舟、绝地反击的关键时刻,每一个大瑞人都应该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豪情壮志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信念,在关键时刻,全员要目标一致,勠力同心,坚决打好大瑞项目攻坚战,向云南省人民、集团公司和建设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