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勤车的“心”防护

2020-02-26 20: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快听,车上的广播在讲怎样调整心理情绪,正确面对疫情呢”,下班的通勤车上,整备车间的刘师傅推醒了闭目养神的邻座同事。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部分返岗职工有一种盲目乐观情绪,思想上有所松懈。

针对这种情况,后勤车间党支部精心策划,落实国铁集团2.20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利用“党员发声台”党内品牌,选取下载防疫持久战心理知识辅导群的专家辅导资料,在职工通勤车上播放宣传,呵护职工心理健康,强化内心深处的防护,持续巩固干部职工的警惕性,咬牙坚持打好防疫攻坚战。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雪崩来临时,每一片雪花都不是无辜的…”随着专家的讲解,车上的一位师傅悄悄整理一下拉到鼻子下的口罩,跟身边的同事们说道:“说的真好啊,还真不能掉以轻心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