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率先复工

2020-02-26 19: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刚

2月24日上午,随着鞭炮及机械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张家店二号大桥基坑开挖开始施工,标志着公司延黄高速公路施工八分部顺利开工,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是延黄高速公路八个标段中率先实现复工生产的单位。

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业主单位人员大多身处湖北无法返回的问题,严重制约着延黄高速公路施工八分部的复工复产,但是项目部所有职工不等不靠,始终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进场难问题,项目部班子成员主动打电话联系业主,加快上报流程,通过努力项目部第一批人员率先进场,得到业主表扬;面对疫情,项目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期间复工领导小组,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安排;面对开工难问题,领导班子带头,及时解决复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天下午四点,领导班子开一次碰头会,对复工点及复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建立台账,逐条给予解决,争取施工队伍进场就能干活。同时项目部加强同地方政府的沟通,得到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在整个疫情期间,项目部制定了复工人员进场隔离方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同时紧盯地方政府相关政策,并积极邀请延安市疫情应急防控督导组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获得好评。通过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延黄高速公路施工八分部在全线8个标段中率先实现生产复工,

据悉,随着张家店二号大桥的开工,狩猎场段路基挖方、水磨湾2#中桥至安善村大桥石方开挖、吉家湾2#大桥钢砼组合梁、2#梁场临建也将于近期恢复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