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积极开展职工复工前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2020-02-26 13: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财文

近日,为确保顺利复工复产,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表扬,项目部安质环保部对复工复产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进行现场实名制登记和门禁系统录入,并分批次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近日,为预防疫情时期的保障工作,项目部已返岗管理人员分批次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培训。培训过程对参加人员有严格的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作为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为了缩短会议时间,安质环保部以PPT形式对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培训后组织人员对防疫知识进行考试。每次培训结束后由专人对会议室的桌面等公共用品进行消毒。

下一步项目部安质环保部将组织对复产的劳务人员分批次进行防疫知识培训,让每个作业人员都能够认识到疾病的危害性,并做好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李财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