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方政府和安监部门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2020-02-25 21: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在连日来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以及建设单位等多个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组织的辖区施工单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大检查中,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的有效疫情预防和防控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自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这个项目部按照上级主管机关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早准备、早布置、早安排、早预防,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加强春节回家探亲员工及家人相关的知识宣传、疫情收集、情况汇报,密切加强联系和沟通,随时了解和掌握疫情情况。对留守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任何人不得随意外出,就餐采用分餐制,做好工作和生活区域的清理和消毒工作,有效地防控了疫情,保证了员工身体健康;一手抓工程复工工作,购买和储备了大批的医用口罩和消毒及体温测试,提前通知拟进场复工人员进行半月的自我观察,密切关注复工进场人员的动向,减少进场后遇到的不测,从而有效地预防了新型冠状肺炎的感染。

从2月中旬开始,深圳市安质量监督站、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驻地龙岗区卫生检疫防疫站和龙岗区坪地街道管委会等驻地政府机构和建设管理单位的领导,先后到该项目检查和指导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实效,对该项目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