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建设项目复工“战疫”正式打响

2020-02-25 20: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溪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是盛州、县的重点工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部结合建设指挥部、集团公司和公司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复工文件要求,有效预防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确保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项目管理人员于2月12日开始陆续上场,截止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到岗50人,从甘肃兰州、甘肃各州县、青海、陕西、四川等地返岗人员工累计169人,其余人员在正式复工前将陆续返岗,项目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合理组织人员,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储备和配发必要的防疫物资,对返岗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集中隔离、消毒、食堂分餐等疫情防护工作。

1.jpg

2020年项目部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6#、7#地块工程工期非常紧张,不但面临主体施工、装饰装修工程和地下车库、室外管网配套工程等相继开工建设,同时也要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截止目前,项目机械设备情况良好,混凝土生产线2条、混凝土罐车9台、各式混凝车泵车2台、挖掘机2台、装载机3台、自卸车6台、压路机1台、推土机1台、洒水车1辆、升降机安装5台。物资供应也满足复工所需,共计钢材1612吨、水泥370吨、粉煤灰56.7吨、减水剂12吨、碎石22900吨、中砂31300吨、加气混凝土砌块1289方,主体工程砖633564块,砂石、水泥、钢筋等库存原材料已全部复检。

2.jpg

本项目需要复工的15栋楼、地下车库、土方工程等大小单体单项工程共计20个,目前已经复工的工点13个,达到复工总量的65%。拌合站砂石料加工厂于2020年2月17日投入生产。7#地块钢筋集中加工厂于2020年2月22日投入生产,加工车库及幼儿园基础钢筋笼钢筋。车库土方开挖劳务队于2020年2月23日开始6#地块车库土方开挖和6-2#楼土方回填施工。6-1#、6-5#、7#地块车库于2月23日下午复工,开始整理现常6-3#、6-7#、7-1#、7-4#、7-5#、 7-6#、6#地块车库工程于2月24日复工,陆续开始整理现尝加工钢筋、拆除脚手架、拆除模板等。剩余单体逐步陆续复工,2月29日各单体工程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100%。

项目部职工和劳务队负责人、各班组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严格落实进度节点目标,确保各类人员身体健康,施工安全、质量有序可控,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全面按期完成本年度所有施工任务。(张文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