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统筹抓好防疫复工,确保施工稳步推进

2020-02-25 00: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统筹推进保生产。”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龙岩A2项目在防疫复工工作中积极落实防控责任,结合实际“早出手、早谋划、早协调”,在确保项目防疫工作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取得了复工生产的稳步推进。

为确保项目尽快具备复工条件,项目部第一时间按公司要求成立了防疫复工领导小组,对内加强日常管控,严格驻地消毒、员工体温日监测、员工分餐等日常防控制度,并提早着收储备了较为充足的防疫物资;对外结合近期返岗高峰等因素设立了封闭隔离区,方便对返岗人员按地方政府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在此基础上,项目积极协调驻地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办事对项目防疫复工筹备情况进行检查,并根绝检查要求迅速完善不足,在增加地方政府对项目复工信心的同时,较快的推进了复工进程。

在项目主管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月13日,项目顺利实现复工,并于当日组织桩基施工;2月17日项目又在全标段率先实现了路基及钢筋场复工生产;2月18日,项目组织了复工后的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在对“用电、用气、消防”进行全面安全梳理的同时,对全员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的防疫及安全生产教育,实现了防疫复工到持续做好防疫施工生产后续工作的统筹稳步推进,为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