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麻阳站派出所12名民警捐款助力黄冈抗疫

2020-02-24 01: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龙施宇

2月22日,新冠肺炎疫情重疫区湖北黄冈市英山县慈善总会的一封信,被送到了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民警们一看信封上有“英山县慈善总会”的字样,知道自己的捐款已经到达了疫区用于抗疫,顿时高兴了起来。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贵所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及时捐助我会疫情防控。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1英山县慈善总会在感谢信中这样说道。

此前,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要求,帮助疫区医务工作者解决医用物质口罩等急需的情况,尽一份共产党员的微薄力量,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向全所民警辅警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全所民警积极响应号召。12名民警辅警共捐款2300元。

为了让捐款解决“急需”的情况,麻阳所所长李奇志在网上进行了一番认真的检索,最后从湖南对口支援的黄冈市找到了困难的英山县,并迅速通过麻阳县慈善总会将2300元捐款转给了英山县慈善总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湖北,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1麻阳站派出所所长李奇志解释说。

(飞燕 龙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