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向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4 01: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刘环

2月2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华南指挥部共同拜访了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双方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生产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番禺区2020年基础建设设施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中铁七局一公司向番禺区政府捐赠了医用口罩10000个、消毒液20桶200公斤,防护服10套等疫情防护物资。番禺区常务副区长吴慧垣表示:中铁七局在关键时刻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感谢你们在防疫物资紧缺时期的爱心捐赠,这批物资会尽快分发给防疫一线部门,让中铁七局的爱心传递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疫情发生后,中铁七局一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多次向广州、洛阳、定西、焦作等市政府和居民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展现担当精神,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