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动车所项目部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演练

2020-02-24 01: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强强

为提高项目整体员工应对疫情的反应能力、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复工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2月17日下午,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动车所项目部组织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演练。此次演练模拟项目在职工返程过程体温监测过程中,发现一名疑似患者,项目立即按照应急处置方案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迅速救治患者并阻断疫情在项目部的扩散。

演练由项目部体温监测员发现疑似病例并上报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始,在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现场抢险组迅速行动,立即隔离疑似病员工,并在项目外安装隔离护栏,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出,及时通知项目部所有员工暂时不要出办公室和院内活动。后勤保障组立即通知疫情防控专职司机穿戴好防护服,将疑似患者送至洛阳市传染病疾控中心新区医院进行诊治,同时通知项目部消毒专员对项目全范围进行消毒,并开展排查工作,调查疑似患者最近出行情况、与他人接触情况,并将项目部与其接触者进行单独隔离。综合办公室疫情联络员及时向公司报告情况,并与地方政府、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保持密切联系。

此次演练过程中,防控小组成员按照项目部编制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手册》开展及时、迅速、高效的处置,展现了项目部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的危机预警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指挥能力,也是中铁七局洛阳动车所项目部在面对疫情时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科学应对的一个缩影,同时为新建洛阳动车所存车场民生工程复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