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南首趟援鄂专列开出

2020-02-23 11:1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智

2月20日17时,51332次列车驶出三亚崖州站,这是一趟装载着152吨果蔬物资的专列,飞奔向舵落口、荆州北站,前去支援湖北战“疫”。 

据介绍,这批物资是由海南的多家爱心企业捐赠,通过铁路冷链专列发往湖北省武汉市、荆州市、随州市、孝感市,用于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

列车运行期间将实时监控车厢内温度,保持2度的恒温,保障果蔬的新鲜完整,同时运输全过程将确保用最快速度驰援湖北。广铁集团、中铁特货公司、海南铁路将对这批驰援湖北物资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提前做好计划,开辟绿色通道,加强调度配合,优化装车环节,压缩作业时间,确保物资及时顺利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