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囚笼之城,破茧而出

2020-02-21 13: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田鑫

封城后的武汉,市民犹如笼中之鸟,在家过着孤独,与世隔绝的生活,屋檐下无人问津,只能默默祈求家人朋友平安,希望这场疫战早日止息。

“肩上之责、亲人之顾”对于奔赴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这几字便是内心最深的感触。2月20日Z1次列车仍如往常一样划破夜空,奔赴武昌,不同的是车上多了整装待发前往湖北武汉支援救助人员,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危重症救治工作,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带领14支紧急医学救援队赶赴武汉,指导、协助当地医疗救治。为了众多疫情病人尽快得到救治,有的还顾不上跟家人告别,就离开了自己的家乡,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却相聚在这一节车厢共赴战场,其实他们自己也害怕,但为了国家都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封城不封爱,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都在向武汉这座城市伸出援助之手。愿得疫之人,恢复如初;愿囚笼之城,破茧而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