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同舟、携手战“疫”,彰显企业担当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项目部

2020-02-19 21:3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本报陕西延安2月19日讯( 雷婷 )在举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项目部配合当地政府抓好项目留守人员防控管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公司党委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制定管理办法及防控措施,及时上报项目人员行程及健康情况,努力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疫情受控。

为了使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延黄高速项目部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采购了消毒液、酒精、测温仪、一次性医用手套及口罩等物资,但采购数量无法满足项目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倾情捐赠献爱心、携手并肩控疫情”,2月13日延黄高速项目部收到了劳务队陕西龙洋建筑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50斤、酒精20斤、口罩及猪肉等防疫物资,2月14日劳务队延安聚龙建筑有限公司给项目部捐赠84消毒液3箱、酒精40斤、口罩200个、红外线测温仪及羊肉等防疫物资。上述两家企业千方百计集齐这批疫情防控物资支援施工一线,他们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铁建员工慷慨解囊传递着企业的爱心。陕西龙洋建筑有限公司说“越是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们越是应该站出来,共同面对”,延安聚龙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道出了自己心声“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谁能置身事外,面对疫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只希望尽己所能,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每个人都置身其中从我做起,就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批物资将用于我公司延黄高速项目部工程建设,我们感受到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力量。延黄高速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更加充足的信心和干劲投入到这次战“疫”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复工复产为延黄高速顺利通车奠定基础,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