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为全体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2020-02-19 21:2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随着现阶段的复工大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物资依然紧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面对目前的情况,始终以“抓防护”“抓复工”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机械化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再三表态,一定要想方设法购买防疫物资,保障职工安全,确保顺利生产。

viewfile.jpeg

2月18日,经机械化公司领导多方协调,由物资组采购的一批防护用品到达机械化公司,公司防控领导小组根据项目复工情况,结合公司拌合站跨区域、工点多的特点,指定领导班子专人负责、包保工地,和职工点对点联系,以“零确诊”为目标,保障公司顺利复工。公司与顺丰兰州分公司签订协议,通过专项邮寄的方式,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拿到防控物品。

此次防控用品的发放,不仅保障了职工的安全,体现了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对职工的关爱,更是为共同抗“疫”、顺利复工、体现央企责任和担当兑现了承诺。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