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隔坐售票”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19 21: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在2月15日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国铁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表示,精准安排错峰的返程运力,实行分散售票车不卖无座票,实施隔座售票,将客座率控制在50%左右。(凤凰新闻)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席卷全国,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如何防控成了关键。针对节后“返工潮、复工潮”铁路部门采取隔座分散售票、取消无座票等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近几年铁路发展日新月异,以其运力大、快捷、舒适成为人们出行首眩此次铁路部门隔座售票、取消无座票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旅客的大量聚集和流动,极大地降低了交叉感染,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一波操作可以给满分。

习总书记说:“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我们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祖国、听党指挥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