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献爱心,延安铁警受鼓舞

2020-02-18 20: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逆行者”,铁路警察便是其中一个群体。他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而面对疫情,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送去温暖。

2月17日上午,爱心企业延安亲亲旅游有限公司一行在延安铁路公安处副处长苑纲的陪同下,向延安站派出所、特警支队、交管一大队捐赠了一批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护用品及生活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为一线警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是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温暖了所有警务人员的心。

副处长苑纲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警企同心一定能共渡难关!感谢延安亲亲旅业对我们的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陈佳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