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团委引导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2020-02-18 19: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连日来,宝鸡电务段团委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组织青年突击队,带领团员青年消杀防疫,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展作为。

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各车间团支部认真学习全国铁道团委、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广泛动员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制作“抵抗疫情我们应该这样做”系列漫画、编辑微信图文信息、转发防疫新冠肺炎小知识,宣传报道一线团员防控措施,凝聚青春合力,引导团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示作为。

促进作用发挥。组织各车间防疫消杀突击队11支,亮出团员身份,佩戴团徽上岗,认真开展车间工区公共区域每天两次消毒防疫工作,落实班前健康问询制度,按时做好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车间团支部定期联系团员青年,掌握身体状况,带领学习宣传防疫知识,做好生产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深化岗位建功。在做好防疫消杀的同时,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紧盯安全关键,加强设备检修力度,做好道岔清污、标准化整治等工作,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创作“战疫有我”新媒体作品30余份,提升团员青年岗位建功积极性。(晁诗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