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寒天里保生产,直面困难气势足

2020-02-16 20:5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兄弟们穿好雨衣别忘记戴口罩!防寒更要防疫1康龙工长一大早就守在车间门口给大家发口罩。今天襄阳北南线作用车间三场担任白班作业的是四班。一大早就飘起了淅沥的雨夹雪,九点钟又下起了雪,纷纷扬扬,霎时间银装素裹,格外美丽。

工长赶紧通知各待检室给门口铺上草帘,待检员纷纷拿出新发的雪爪套到鞋上,以防出入摔倒。康龙工长在股道里盯控,督促大家认真作业,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保障每一列车的运行安全。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我们对疫情最大的帮助”工长在对讲机里鼓舞大家,提高干劲儿。车间安全员苏工也亲自到待检室,关心大家是否穿的暖、关心待检室卫生问题,跟工长大检修师傅一起帮待检室清理垃圾桶。虽然天气不好,师傅们还是严格执行分散就餐的原则,毕竟保证安全最重要啊!

下午两点钟,雪停后太阳露出头,一时间天朗风清,检修师傅们干劲儿更足了,对讲机回话都轻快许多。待检室里也是欢声笑语,讨论着疫情结束后的计划。“虽然疫情来的快,但是看到全国各地都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相信这段日子一定会过去,迎接美好生活1新入路青工李志鹏在下班后拍到了美丽的夕阳,里边仿佛藏着对抗击疫情的无穷信心和对美好明天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