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时刻,纪律当前

2020-02-15 17: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雄

疫情发生以来,新闻媒体通报了武汉新冠肺炎患者转运组织不力等多起党员干部因政治站位不高、政治敏感性不强,不守纪律不讲规矩,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在当前战“疫”最吃劲的时刻,为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凯里工务段党委号召全段党员干部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先要深刻吸取教训。该段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近期新闻媒体公布的疫情防控处置不力相关问题教训,所有人务必引以为戒。同时还教育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守纪律、讲规矩。在其位要谋其政,在其位要负其责。要时刻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非常时期要切实担负起该有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打不得一点折扣。

其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段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增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体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

最后要压实两个责任。据该段党委负责人介绍,战“疫”当前,段党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靠前指挥,加强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段纪委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积极介入,对党员干部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使用、发放进行实时执纪监督。确保把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决战时刻,纪律当前,失职失责者,必将受到严肃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