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为襄阳加油!

2020-02-14 22: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公

王景华和胡艳都是襄阳客运段东线车间K1657/8次深圳四组的广播员。她们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在得知铁路社区人力不足时,主动请缨争做志愿者。在得到社区领导的同意后,她们都希望能在此次疫情中为大家做点实事。早晨9点好邻居超市开门,也是她们开始忙碌的时间。每天为小区居民购买生活用品是她们俩的主要工作。大米、面粉、面条、鸡蛋、肉类、油盐酱醋等,甚至还有哄小盆友的旺仔牛奶糖、薯片、山楂片……只要超市里有的,她们都会购买。两个人人力有限,就借用超市上货的推车,上午三趟,下午两趟,中午匆匆忙忙做饭吃完就出来,希望力争在超市下午16点关门前能够帮大家多采购一些。有时不确定居民所需要的物品,她们也会不厌其烦的多打几遍电话直到确认。硬着头皮送到被隔离的单元,说实话还是有点害怕的,小区门口喷一遍消毒水,回到家赶紧洗澡换衣服,做好防疫消毒。一天跑几趟,确实挺累的,每当居民从她们手里接到物品时,听到居民们的谢谢及你们辛苦的安慰时,她们的内心是快乐的。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为疫情阻击战做贡献,我为襄阳加油!

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