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14 22: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2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在确保人员防控隔离到位的情况下召开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暨复工工作准备会议。会议主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要求,集思广益,对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研究和安排部署,确保紧密结合项目实际制订具体有效措施,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同步顺利推进,项目部已返岗的17名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留守值班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项目部领导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了由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组成的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置了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对项目部驻地、劳务队驻地、施工现尝工友集体食堂等区域当前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以及复工后各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具体措施,初步确定了项目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实施应急措施。在工作开展方面,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确定了党员干部防疫监控带班制度,要求利用舆论引导和宣传手段科学普及防范知识,提倡以线上平台为主要的工作交流方式,不断提高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方面,安排专人对项目部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对职工宿舍和办公室每天保证通风,固定时段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单人单间住宿,独立办公室办公。在就餐环境方面,职工食堂就餐由厨师进行分餐后,职工可根据习惯选择自行前往宿舍用餐或食堂内单人单桌就餐,食堂内部就餐方式从“面对面”调整为“背靠背”,从而降低交叉感染的机率,切实保障返岗职工的身体健康。

项目部领导共同前往施工现场,一方面对劳务队值守人员表示问候,送去医用口罩并询问前期分发的防疫物品使用情况,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查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方案。

会后,项目部在岗职工纷纷行动起来,团结一致、相互协作,逐项落实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工作扎实推进,为安全顺利复工创造条件。(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