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彰显社会责任 传递正能量——宾阳县一爱心企业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4 22: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晓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国大大小小国营企业和建设行业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灾大难,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自我防控的同时为宾阳县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13日,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广西六宾高速公路三标项目部向宾阳县陈平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助了急需的防护衣、护目镜、口罩等医疗物资及消毒液、消毒器等疫情防控急需的防疫物资, 全力驰援宾阳县抗击疫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广西六宾高速公路三标项目部在铁建北部湾公司的领导下,在疫情面前,听党指挥,上下一心、科学防范,积极落实公司会议精神,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项目的建设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并与南宁宾阳县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为宾阳县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贡献企业的力量。我们坚信在公司、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