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开展管内商铺、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2-13 14: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管内消防隐患排查,消除管内商铺等盈利性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管内治安环境稳定,2月12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管内商铺、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前所领导组织民警召开部署会议,对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分工情况进行部署,并向民警强调此次专项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行动开始后,民警分两组行动,一组负责管内商铺消防安全展开检查,另一组主要负责出租屋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民警2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6份,《责令立改通知书》6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