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抢运春耕物资达112万吨

2020-02-13 14: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定华

2月13日,笔者走进凯里车务段福泉火站货物线,只见一派繁忙装车景象。在货物线,见到凯里车务段搬运工把袋装好了的磷酸二氢钙等春耕物资装车,编成专列,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受疫情的影响,面对严峻的铁路运输形势。连日来,凯里车务段主动走出去,跑市场,谋合作,用耐心、诚心、热心帮客户解决铁路运输的实际问题。同时,这个段通过电话联系走访了重点春耕物资生产企业,了解他们企业的复工、生产产量、发送运量和汽车短搬能力等情况时。因为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2万多吨磷酸二氢钙等春耕物资,因疫情影响不能从公路发运货物的消息后,他们积极联系企业负责人并制作装车运输方案,并快速办理了铁路运输手续,按时把该批春耕物资送到全国各地田间地头。

据统计,2019年12月1日至2月12日,该段完成了春耕物资装车18555辆、发送112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