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粮草足备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020-02-13 14:1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喻洁

“这是众志超市的二维码,现在可以配送货物,有需要的扫码进群。”2月11日晚上11点,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副主任喻洁在383人的基地物业住户群中发布了消息。此项便民利民措施,获得众人好评。

近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和发展,农贸市场停止开放,周边超市限时营业,仅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开放。2月8日,洛阳基地根据杨文社区要求,院内实行限时出入规定。由于该规定的施行,导致购物人员集中扎堆采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基地领导立即与社区人员取得联系,反映问题,共同商讨可行措施。基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在院内张贴温馨提醒,并发到物业住户群里,希望居民自觉克服困难,错开高峰期购物,保护自身安全。

经多方协调,附近众志超市建立购物微信群,微信下单即可送货上门,开启网上采购模式。另一家超市则延长营业时间。2月12日,第一批生活必需品已悄然送至大院门口,交到了居民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居民粮草足备,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伟雁 喻洁)

附件:超市第一批生活必需品交到了居民手中

超市第一批生活必需品交到了居民手中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