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加强各种场所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12 22: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项目部在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回家探亲和留守人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同时,于近期又组织专人加强项目本部和各工点办公、营区、食堂以及公共场所的消毒防控工作,为复工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并蔓延后,这个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上级主管公司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的要求,结合项目部大部分员工回家探亲,分布全国多个省市范围比较广泛的实际情况,注重利用项目微信群和QQ群传达上级公司和业主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规定,进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知识的宣传,每天收集每名员工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出行和防控情况,让每名员工时刻紧绷防控安全弦。对项目留守人员采取封闭式管理,实行一人一间住宿和食堂分餐就餐制,从而使项目全体员工以及家人没有出现一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现象。

根据业主的规定,在工程即将复工的前夕,该项目部又集中精力做好复工前的防控和消毒工作,购买了防护专用口罩和消毒用品,将5间招待所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消毒改为隔离间,组织专人对项目本部和桥梁工队所有的员工宿舍、办公室、会议室、营房周边、食堂操作和就餐间、洗碗池、公共卫生间、垃圾筒等各种场所进行全面细致地消毒,对已有员工住宿、办公和生活场所进行每天一次的消毒,切实保证大家工作生活安全,从源头做好复工前的预防和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