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战疫情仔细检修保畅通

2020-02-12 22: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华明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全国乃至全球性的疫情,把大家的心都揪着。从疫情开始我所在襄阳车辆段领导,接上级指示精神,为了确保每一个职工师傅的安全,采取了相应措施,配发口罩,每班分三次对工班上岗人员进行测温,对各待检室、值班室喷洒84消毒液进行常规消毒,从源头控制,杜绝密切接触,对疑似症状的师傅进行隔离观察,保证现场作业人员的绝对安全。各级领导干部不敢松懈,南线运用车间书记主任安全员齐动员,把上级指示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从思想上提高每一位师傅的认识,只有从思想警惕了,工作做扎实了才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为了保证抢险救援物资的安全快速到达,2月12日,南线运用车间三场四班白班,值班室接车站通知救援物资抢险专列,工班安全员孟飞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身先士卒亲自带队,担任大组长,对每一辆车,认真仔细检修,钻、探、敲、看,关键部位仔细检查,对车辆制动机加强确认,值班员刘学强联系车站值班室,列车进入提前接车做好准备,从挂好机车后就马上开始作业,在第一时间开出列车,确保车辆安全运行,确保救援物资快速正点运抵武汉,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何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